2.05.2009

"墨比爾斯圖解投資策略" 中文版來囉



新興市場教父的漫畫式投資正傳
還記得以前我曾經介紹一本,我在日本買的光頭佬漫畫,沒錯!就是他...出中文版了!!


內容簡介
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投資大師
新興市場教父★馬克.墨比爾斯(Mark Mobius)

這次崩盤是為下次的大漲鋪路。
全球投資的原則是什麼?

本書是新興市場教父墨比爾斯第一本漫畫式投資正傳,他在全球新興市場的成就無人能及,作者在書中闡述投資經驗與市場秘訣,讓你分享大師級的投資策略。

向新興市場教父學習如何找出優良的價值型公司:

先驅者馬克.墨比爾斯博士,早在金磚四國BRICs基金推出的16年前,就已經在未知的海洋探索。他1987年進入坦伯頓,擔任坦伯頓新興市場基金的總裁,管理1億美元的資產。如今他的團隊所管理的資產已高達400億美元,相當於這20年來成長400倍。他現在每年仍有200天在世界各地旅行考察,尋找那些沒沒無聞的好公司。他近20年來在新興市場的成就很少人能望其項背。此外,他和他的團隊獲得國際知名機構頒發的獎項,已超過100個,例如Micropal、標準普爾(S&P)、晨星(Morningstar)、CNBC和路透社。這20年來,馬克和他的團隊已到100多個國家參觀1萬6千多家公司,進行全面的調查研究,找出最有吸引力的投資。他的投資秘訣有…

  ★找出未來五年獲利展望看好、且價格低廉的公司。
  —長期價值投資

  ★分散投資—要有許多雞蛋和籃子
  —全球投資

  ★挑選公司,不是國家。
  —由下而上的方式。

  墨比爾斯在新興市場成功的關鍵,在於他一定親自拜訪這些公司。本書是這位新興市場先驅的漫畫式正傳。

博客來有在賣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00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