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8

富蘭克林全球債券基金經理人出來說話了!

在最近一連串討論我投資的全球債及美國政府基金後,全球債的基金經理人麥可‧哈森泰博跳出來講話了,仍舊強調對於看弱歐元及日圓有信心的投資策略不變,不會因短線的市場波動影響長期基本面的看法,即使持有歐元區的公債也是出售歐元做避險,附上他們網站的原始文章給大家參考!



快報:坦伯頓全球債券基金 最新市場評論與投資建議

7 則留言:

  1. 現在買台汽電的配息都比全球債好,我還是不喜歡債券!

    回覆刪除
  2. 我買全球債五年了,前幾年每年報酬都有7%,今年股市跌得土土土,年初到現在也都有3%正報酬,怎麼樣我都覺得很放心!

    回覆刪除
  3. 綠大您是積極投資者囉...您看二樓和我一樣的全球債同志..嘿嘿...我們心臟比較小啦!

    回覆刪除
  4. 台汽電如果在十元買進的話每年的配息都有10%左右,今年台汽電有點變態,今年比去年好,難怪那麼難跌,明年可能上看12%左右,基網滿多網友好像都在等它跌破11元,在那個現金配息的好公司的板裡有很多高手呀!
    不過我還是喜歡玩中小型股或末上市櫃的股票!

    回覆刪除
  5. 綠是極積極投資人啦!我還是鍾愛操作較簡易的基金投資啦~

    回覆刪除
  6. 富藍克林全球債最近一月表現爛透了,跌的比新興市場債卷貨幣基金還要兇.全球債以後也要分散投資不要只壓它

    回覆刪除
  7. 全球股債市這個月無一不修正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