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8

債券專家 富蘭克林 VS 債券天王 葛洛斯











每次寫完我的債券基金績效,不免會比較一下當初做的決定是否正確,於是跑了和PIMCO TOTAL RETURN總回報債券基金的報酬率線圖做比較,呼…果然沒錯,小勝一籌!















圖表來自於FundDJ

4 則留言:

  1. 一堆作手勝過一位明星經理人。

    雖然兩邊都有資深的交易員進行交易。

    回覆刪除
  2. 認同你的說法,也不否認德盛真的很會做行銷,短短的時間內將一位台灣人完全不認識的基金經理人化身為債券天王,富蘭克林這點就要好好學習之~

    回覆刪除
  3. 看來近日是 PIMCO 勝了,今日不知為何全球債重跌 3.31%。

    根據我的觀察,在熊市裡,愈保守的投資往往績效愈好。今年我各類的投資績效沒有一個能超過定存 (汗) 。

    回覆刪除
  4. 我想這和昨日美股大漲五百多點脫離不了關係,另外就是全球債基金經理人,過去就一直看好日圓,但昨天匯市日圓對歐元下跌4.7%,這應該是淨值下跌的兩大主因吧!
    全球債下跌原因看富蘭克林怎麼說
    ps.因為你留言結論讓我有感而發的寫了這篇
    利息越降越低、錢越存越少!定存真的好嗎?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