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8

傳說看到雙彩虹的人,可以心想事成




看到窗外灰色的天空帶著毛毛雨,真不適合出現在週五,感覺又是個無法令人興奮的週未假日,我的老天爺呀~~請給我們點光日的期待吧!




想起上週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張照片和大家分享,在16號下午4點42分,台北市在陽光普照之下竟飄起了毛毛雨,經由小雨滴的折射,台北市上空出現了難得一見的雙彩虹。傳說看到雙彩虹的人,可以心想事成,雖然今天可能看不到有實景,看看圖過過乾癮囉!
講到彩虹又讓我想起海角七號的一句經典台詞,下雨時,何不期待彩虹?又想起在雙十國慶時馬總統說,風雨過後必是晴天!正適合今天的心情,雖然股市仍舊沒有起色、天氣仍舊沒有放晴,深陷在陰暗時總是提不起氣,但苦日子終將過去,終有柳暗花明的一天,讓我們一起等待雨停晴天彩虹現

-------------------------------------------------------------------

圖片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16/17/17rb5.html

3 則留言:

  1. 沒錯!這樣說沒錯!
    痛苦將會過去!美麗將會留下 ...
    (我好像文不對題)

    回覆刪除
  2. 外面那道好像是霓
    裡面比較明顯的是虹
    排列順序剛好顛倒

    回覆刪除
  3. Dear turbo
    不會文不對提拉,彩虹的美會留在記憶中..大家共勉之

    Dear 匿名的大大
    謝謝~讓人長智慧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