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8

7-11貼紙無價、但你的愛心是天價

這是網路流傳的一個愛心活動時間很緊急,希望能收集7-11的週年慶集點券,換贈品送給孤兒院的小朋友。看到後讓人省思了很久,想想老是在談油價高漲、物價狂飆,影響到我的基金、我的生活、我的錢錢錢!想想真是令人慚愧,猛然發現自已什麼時侯變成了個以自我為中心的泠漠大人。

但其實山上的孤兒院小朋友但不懂經濟不景氣、不懂通膨,只是覺得最近好像善心人變少了…

在這個時機壞壞年代,仍期望大家愛心還在…

不需要捐錢也不要你匯款!

只求當你有到7-11消費時,不要忘了索取貼紙,有個熱心的網路人-邱相勳會在8/1及8/2在台北縣市和大家收集愛心!詳情請看這裡


先替小朋友們謝謝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

以下是他們的活動內容 ------------------------------------------------------

「先生,你有集點嗎?」7-11店員問。

請說「有」!

網路上一個叫做邱相勳的熱心人士,憑著一股熱血,發起了一場7-11點數的「捐集點活動」。目前凡是到7-11消費滿30元,就可以得到1點的點數,集滿30點可以免費兌換特定商品。

相勳打算收集3000點,兌換好多好多贈品,送給偏遠山區的小朋友。

時間不多了,八月十二日,7-11的活動即將截止,所有點數將成廢紙!

二星期前,相勳一個人開始努力的收集、努力的收集。

他買煙。

他買口香糖。

他買儲值卡……只因為聽說它能集點。

他還「狂炸」了MSN所有的朋友。

終於,一位大學同學找來他的公司同事贊助,一次給了他 77點。

花了一週,他終於收集到「363點」!

這時候,他想起,曾經在Yahoo!奇摩工作。百般灰心之下,回到老東家看看,沒想到,老同事在短短5小時內,即幫他募集到385點!

今天,這個活動終於破了1000點。

不過,距離收件時間也…… 只 剩 二 個 星 期!

時間,已經不夠了!

「幸福點點名」為熱心的相勳,宣傳此項活動,時間緊迫,請大家在接下來的二星期,不要丟掉7-11的點數!

如何交給相勳?請按連署繼續看下去……


1 則留言:

  1. 現在的社會還能聽到這些感動人心的故事,真好!我也會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大家一起go go go~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