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08

債券型基金投資成績單 二房別來鬧

2009/9 最新債券相關投資分享
債券基金摩天輪,美國政府債下車換歐洲債
債券基金VS外幣定存
債券投資報告....要轉一點到歐洲的高收益債嗎?
131期smart雜誌,我有學到債券基金的配息率

老媽是在6/10進場全球債券基金及美國政府基金價格分別買在15.85及9.05美元,還記得進場後開始一路下跌,我在家中地位也跟著跌!當時油價直直創新高、美國失業率飆高,原以為股市不好債市應該不會受影響才對,但最害怕的是投資信心不足,才會這樣無理智的所有投資都狂瀉。要不是債券型基金有配息出來撐場面,稍稍安撫我媽的情緒,加上我苦口婆心的幫我媽天天做債券型基金投資觀念的教育,她可能會衝動的買了一個禮拜的基金就贖回,不知道會不會創銀行有始以來的最短投資時間。前幾天又因為二房事件窮緊張,真是苦了我,不不不..呵呵..我很賊的給了她富蘭克林的0800電話,聽說她們的客服還不錯又有耐心的解釋基金,這是繼銀行理專後另一管道可以轉移我媽對我的唸力(富蘭克林小姐..sorry 呀)

再說,幫她看了一下投資到現在一個多月,全球債券賺0.76%、美國政府賺1.34%,在這種時機點有這樣的表現不錯了啦!

老媽都不知道我可是用心良苦的在幫她顧老本:




FundDJ抓的績效


2 則留言:

  1. 在你幫你老媽管理基金的記錄中。
    應該是 USD 不是 USG .... 不然我不知道 USG 是什麼東東!?

    回覆刪除
  2. 感謝小瑞"火眼晴晴"看出手誤...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