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8

累積7-11愛心貼紙 17,694點


還記得在7/22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叫邱相勳的網友發起的捐7-11貼紙給山區小朋友的是嗎?抱著做好事不落人後的心,我發了封e-mail給公司的同事並放了一個收集盒在公用區然後也就沒有太多時間去照料他了,直到週五下班前,要將同事們捐出來的貼紙帶去sogo繳交時,對於同事們默默的付出愛心讓我收集了一千多點著實令人感動,本想說在公司並沒有聽到太多人在討論這個話題成效可能不彰,對於許久沒見到的熱情在那天我感受到了溫度。
話說回來當天去到sogo門口,看到2組人馬在左右兩側喊破喉嚨的請大家捐出手中的貼紙,也許是因為大家臨時也不會帶在身邊,所以募到的點數不多,當我將我那一包滿滿的貼紙交出去時,可以感受到志工們的感謝,那眼神讓我為自已驕傲(呵呵..太容易自滿了啦),還被要求要合影留念,因生性害羞所以婉拒了對方的好意,但還是謝謝他們在活動網頁上做了我部落格的連結。
在他們的網頁上看到我是當日捐的人中數量最高的有1126點,在此也將這份殊榮和我所有同事們分享。另外就是後續他們的處理當然也要了解一下,原本他們想將點數換成甜甜圈送到偏遠山區給小朋友品嘗,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目前是暑假,小朋友沒有一個比較集中的地方,所以在發送上有一些難度,因此這次捐贈的對象更新為"育幼院",以下為這次受贈的育幼院單位:

台北縣新莊愛心育幼院 - 老師以及院童一共51人
新竹市仁愛兒童之家 - 老師以及院童一共40人
台中市光音育幼院 - 老師以及院童一共74人

他們將會分8/9 & 8/10兩天來發送,持續觀測點數增加的量再來尋找另一家育幼院來做捐贈。
也許幫助不大但小小心意可以讓小朋友感到溫暖比什麼都還來得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