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8

泰國基金別氣餒 我等你振作起來

2009/9更新泰國市場
泰國基金不要被紅衫軍再嚇到了!
新興市場教父大追擊
定期定額星巴克咖啡錢,今年換得美國機票一張


還記得五月底時曾經提過正在密切注意泰國基金的動向,準備找時間進場!親愛的網友們我並沒有忘記”它”,只是這幾個月泰國股市受到政治因素的干擾及全球高通膨、高油價的影響,讓我遲遲不敢隨意出手。但我仍舊持續有在觀察泰國市場動態喔!

我對於泰國市場未來的潛力仍是持正面有信心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從多方面來看,泰國政府其實祭出許多政策利多,包括像調降燃油稅率、減免水電費等將近490億泰銖金額的刺激經濟與濟貧方案。另外在看泰國企業的獲利狀況,在2008年泰國企業獲利年增率預估達13.3%,相較去年負1.7%已大為改善股利率則高達4.71%,本益比卻僅位於9.73倍的低廉水位。投資價值仍相當高相對風險性同時又降低,現在只差等待一個好時機。

如果看好,那還等什麼呢?目前泰國仍受到由民主聯盟所領導的街頭抗議事件持續困擾投資信心、泰國幾位官員的官司訴訟也為政治環境與金融市場投下變數,而在薩瑪政府並無下台之意情況下,泰國政治情勢正陷入僵局。不見得要等到治政問題全部決解,但要待投資市場回歸理性後,相信會有強勁的反彈力道,其實從近幾年泰國發展快速的觀光、內需消費、設計建設等,都可以看出其不容乎視的爆發力。

以上資訊數據參考:(彭博資訊、IBES)

1 則留言:

  1. Dear Fundy,
    抱歉!打攪一下!
    想向您請教一下,您是如何把文章用成可以"閱讀全文"的模式,因為,我們一般無法做成這樣,請多指教,感恩!
    我的blog:www.derekgooogle.com
    e-mail:derek1224@gmail.com

    再次感謝指教...

    Derek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