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8

印度基金去與留?



2009/9更新印度市場
新興市場教父大追擊
印度八萬元的小車,我也好想來一台
印尼火紅成為第五塊金磚,你有撿到嗎?

印度基金在七月中隨著油價下滑,投資人對於通膨高漲拖累印度經濟體成長的擔憂也有所舒緩,創造印度股市本波跌深反彈動力。但也在八月初來到這波高點後開始下修,雖然幅度不算大,但高通膨的環境仍是印度股市最大的憂慮,加上國際投資資金也意識到這個風險,僅做短暫停留後隨即頭也不回的離去!


而最近印度爆發神秘傳染病毒 160人死亡數千人臥病,雖目前並未聽到因為影響印度金融市場,但在疫情尚未得到控制前,仍像一顆未爆彈般危害投資信心。(在冷酷的市場分析中Fundy致上最大的關心,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看完悲觀的一面後,我們還是要多方分析這個市場長期為何仍值得期待,印度在基礎建設需求與內需消費還是持續強勁下推升印度經濟成長(似乎這是新興市場較歐美潛力看好先天上的優勢,如泰國、中國、拉美等市場)。相較於全球疲弱的成長展望,在印度政府積極升息與抑制物價的政策作用下,通貨膨脹問題若獲得控制,我對印度市場長期走勢仍是樂觀以待。

近期對於印度市場短線要再大幅上漲看法較保留,所以目前已將資金分批以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做進場,除非有較大的利多消息面,不然我搶短的資金將移至其他市場囉!

相關文章連結:印度市場觀察 印度基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