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8

散戶投資人的心情寫照


在網路上流傳的爆笑連環漫畫,真是最近投資朋友們的血淚的畫面,畫中許多表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覺得整個喜怒哀樂都隨著那條無情的線起伏變化著!無論是投資台股、美股、拉丁美洲基金、各新興市場基金連平穩的債券型基金都逃不過它的捉弄呀!

週未大家就看看漫畫笑笑吧!























漫畫作者:綠綠

5 則留言:

  1. 大家都說漲,
    它就跌...
    大家都說慘,
    它就漲...
    來去都賺散戶錢,
    散戶還參不透嗎??!!...

    回覆刪除
  2. 這是個看似簡單但很難真的遵守的吧...

    回覆刪除
  3. 我短期之內會關了我的blog~~
    因為我被人發現了~~~

    回覆刪除
  4. 但你不再繼續畫實在太可惜了,我們都很愛看吔!不然你先躲在我的blog畫啦,我用寫的你用畫的一起將我們的投資心聲分享給有興趣的人啦!

    回覆刪除
  5. 這真的是太寫實了,一針見血^^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